热玛吉有什么效果?热玛吉除皱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0/12/07 10:32

热玛吉有什么效果?热玛吉除皱效果如何?热玛吉是一种用于面部皱纹改善,提拉紧肤,缓解肌肤松弛。延缓衰老的方式。热玛吉紧肤除皱系统安全性高、不会造成伤口,是利用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造成皮肤紧实的效果。


 肌肤


热玛吉是目前全球一种仅需一次治疗即可达到显著提拉、紧肤、除皱目的,并可持续数年延缓衰老的设备,一次一小时左右的治疗就能有效紧致除皱,恢复青春轮廓,并且无需恢复期,因此受到众多明星的喜爱。热玛吉,是大S强力 的年轻法宝,是哈林庾澄庆恢复青春的武器,是陈德容送给母亲的“贴心”礼物。

 

射频电流可以使组织内的分子来回震荡产生热量而这些热量可以刺激胶原蛋包收缩、变性,并促进新的胶原蛋白、胶原纤维、弹性纤维产生和生长。总的来说,凡是和胶原、弹性相关的热玛吉都有用。大家可以把热玛吉想象成铁熨斗,熨一熨就把皱纹、皮肤松弛下垂给抚平了,也因为抚平皱纹和紧致肌肤的能力很nb,它甚至可以用于我们的身体,治疗妊娠纹和肥胖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