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有没有去疤痕治疗比较有效的方法? 激光去疤痕有啥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10/20 11:01

疤痕是个恼人的问题,轻则破坏皮肤外观,造成美容问题,若发生疤痕挛缩,可能妨碍关节或颜面五官活动的灵活性,影响身体功能。下面就让呆小狐给大家讲讲如何祛除疤痕。


祛除疤痕


疤痕的形成,是皮肤伤口愈合的结果。皮肤由表层至深层,可分为表皮、真里皮层、皮下脂肪,此三层构造中,真里皮层具有许多胶原蛋白(collagen),伤口愈合过程中,纤维母细胞会进行胶原蛋白的新生与破坏,此重组的平衡与疤痕形成有关。若现有表皮或表浅的真里皮层受伤,通常可完全复原,但若真里皮层以下受到伤害,就会形成疤痕。

不少人的身体上都会或多或少的存在着一些疤痕,而激光修复疤痕手术可以无痛苦的对其进行治疗,而且手术时不需要麻醉。如果疤痕过大,一次不能去除掉的话,需要分几次激光去疤,这样去除就能达到很好的效果,且每一次要根据疤的情况而变化激光的波长。激光修复疤痕美容效果明显,激光修复疤痕手术以后就可以立马看到效果。

激光祛疤的原理是,利用不同波长的光,选择性地对疤痕部位进行治疗,通过对激光波长的控制,能够在不伤害皮肤组织的条件下修复不同组织、不同程度的疤痕。当激光照射于皮肤即会穿透至皮下,将疤痕组织由颗粒变成粉末,直至被细胞吸收清除,疤痕随即便会由深变浅、由浅变无。

激光去疤痕的优点:

1、准确性高、见效快。

2、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激光祛疤痕对于痤疮性疤痕、手术后疤痕和外伤性疤痕,与其他方式比较,有更好的治疗和美容效果,是目前国内外受欢迎的疤痕修复方式。激光祛疤痕是激光在医学治疗上的一次新应用,它适合治疗细小的增生和萎缩性疤痕,如:外伤或手术后的疤痕、座疮后残留的凹陷性疤痕等。它还适合治疗各种皮肤赘生物,如扁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和皮肤浅表色索性疾病,如雀斑、咖啡斑等。

激光适合什么类型的疤痕?

1.激光治疗没有增生和凹陷的平整疤痕。效果也是相当好的,有效果好的两次激光就可以完·全治好。

2.桥状、赘状疤痕,也可用于治疗增生性疤痕和疤痕疙瘩。这一种就是属于较难处理的疤痕类型,务必尽早去正规医院面诊治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