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会留疤痕吗?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宝林 时间2020/08/17 13:03

下颌角整形会留疤痕吗?下颌角整形有哪些方法?下颌角整形手术需要根据每个人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计划。去除肥大的下颌缘和一部分咬肌,而且手术在口内进行,能让术后不会留下疤痕。


 面部


另外需要留意的是手术完成之后以弹力绷带包扎来添加,面部浮肿能够在1-2周内消失。可以适当的使用冰敷,让消肿更快,这样就可以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治疗成效。

 

以下是下颌角整形常用的一些手术方法:

1、口外切口:在下颌角处做一个3-5厘米的切口,将下颌角切除。优点:手术在直视下进行,相对安全;手术过程中不需要复杂的设备和器械,可同时切除部分咀嚼肌。
2、耳后切开法:在耳后做一个3-4厘米的切口,切除下颌角。其优点:切口相对隐蔽,操作方便。
3、下颌骨下微切口:是在口腔内侧和外侧分别插入0.5cm~0.8cm的微切口,切口在下颌骨下方,3~6个月后切口不明显。优点:口腔内无切口,手术创伤小,恢复快。
4、全口内切口:是目前手术方法。它是在口腔内应用3厘米~4厘米的切口弧形切口,切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切除或磨除下颌骨外板及下颌骨边缘,可切除部分咬肌。优点:由于整个手术只是一个口内切口,在体表不留手术疤痕,手术创伤比关节内切口小得多,恢复速度明显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