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 在广州磨骨手术恢复多久?磨骨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付建华 时间2020/08/05 13:53

磨骨想想就可怕,但是真的想要变美的求美者,对于磨骨这回事那就是下定决心就会去做的。那今天就请穆雄铮教授来给我们讲讲磨骨手术恢复多久?磨骨术后的注意事项。磨骨通常指面部整形的术式,是医生们从人体美学的角度,采用医用磨骨专用器械通过口内2-3cm的切口,对过于突出的颧骨或下颌骨等面部骨骼进行磨除改造,以改变面部轮廓的手术,手术使面高凸粗犷变得顺滑和谐,更显女性的妩媚和温柔。



术后半个月,为什么脸看着不对称?

还是算是正常情况,术后脸两边大小不对称,嘴巴歪,很大原因是由于两边消肿速度不一样,建议做好术后护理,服用细胞源营养使两面闭合的速度和修护的层次达到一致。术后1-3个月基本消肿,根据自身的身体吸收能力和细胞源营养是否充足而定,术后半年才能彻底看出成果来。


磨骨手术恢复多久?

一般术后7天拆线后就可以工作了,7-10天基本消肿,要完全消肿达到状态,一般需要3-6个月左右。


磨骨术后的一些注意事项?

1、手术后3-5天进流质食物、5-7天进半流质食物。而且要吃一些柔软、温热的食物,避免食用较热的食物或有刺激的食物,7-10日后你就可以像平常一样用餐啦;

2、在创口愈合前,记得在饭后和睡觉之前要用专用漱口液清洁口腔,避免创口感染;

3、注意一个月之内避免张大嘴或大声唱歌等活动,避免激烈的运动或过度按摩手术部位。尽可能要避免长时间地低头工作或讲话过多。


磨骨整形术不适合哪些人做?

1、患有内脏疾病,血液系统疾病,高血压糖尿病、传染病等疾病的患者。

2、心里有障碍,精神有问题,对自身没有明确的认知,对脸型没有合理的期望的患者。

3、一般60岁以上的老年人多半会有骨质疏松的现象,也不宜做手术。



穆雄铮教授专攻头面部整形和美容整形,尤其擅长各种先天性颅面畸形,颌面部先天性或后天性畸形的截骨整复和正颌外科手术,以及颧骨、下颌骨的截骨手术以达到改变面型的目的(面部轮廓整形)。对各类严重、高难度的复杂颅面畸形的整复手术成功率高。对颅颌面创伤、各类眼眶畸形、鼻畸形、牙颌骨畸形、面部年轻化、面部各类美容整形、唇腭裂、软组织修复等均有精深的研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