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是什么方法?透明质酸隆鼻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淼 时间2020/07/02 10:59

很多人心目中隆鼻是一项很可怕的大手术,这是被骗了多久?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是无创伤、零痛感!要不然怎么会有那么女孩子选择去做隆鼻手术



注射隆鼻,国外称为Injection rhinoplasty,又称为非手术隆鼻,顾名思义就是用注射的方式隆鼻。一改以往传统的手术隆鼻方式,注射隆鼻掀起了一股新的隆鼻风。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效果,但不同的是,注射隆鼻不需要切开鼻子的皮肤组织,仅仅通过针剂注射的方式就能达到填充的效果。因此注射隆鼻与手术隆鼻的区别主要在于隆鼻的手段上,一个是手术切开的方式,一个是注射的方式。

注射隆鼻是将填充剂填充在鼻子较扁平的部位来营造出尖锐的角度,或平滑外观,可以被用来纠正一些功能的出生缺陷。

当然注射隆鼻也有它的优点与缺点。

优点:

透明质酸隆鼻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以填充鼻部实现隆鼻的一项微整形美容技术。透明质酸就存在于人体的皮肤组织中,而注射透明质酸也是这种成分,当它注入人体后,不仅可以快速塑形,而且还能促使胶原注射、补水、紧致肌肤,让肌肤恢复弹性。

1、注射隆鼻过程简单,不用手术,无恢复期,需要注射一针,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隆鼻过程;

2、注射隆鼻填充均匀,无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3、因为透明质酸是人体真里皮层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时间短,会在6个月左右被人体分解掉,不会有长期副作用,过敏反应少;

4、安全性:透明质酸相当安全,过敏的机率十分的低,一般而言不需要先做皮肤的敏感测试;

5、透明质酸天然成分:由于透明质酸的不溶水性、低代谢率、高吸水、高保水以及不易在组织转移的特性,在矫正外伤或青春痘留下真里皮层的疤痕,常常可以得到很好的效果;

6、舒适无痛苦:注射法,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容易接受;

7、透明质酸隆鼻填充均匀,不会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

缺点:

1、尿酸有可能注射到血管中,流动到身体某些重要部位,导致严重的并发症。

2、注射部位发生皮肤的反光性增强,这可能与皮肤薄,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

3、局部注射量过大,导致局部皮肤坏死、疤痕形成和外形变形等。

3、只合适部分鼻外形的调整,不是满足各种鼻形的整形需求。不适合严重塌鼻、鼻尖、鼻头、鼻翼等部位的整形需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