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雀斑是怎么导致的?光子祛斑的作用原理是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2 14:44

雀斑一般都出现在面部,影响个人的形象,尤其是对于爱美的女性而言,雀斑是件另很多朋友苦恼的事情,特别是用了大量的护肤祛斑产品后对治疗雀斑仍然没有效果。雀斑是一种常染色体显性遗传性色素沉着病,也与日晒、内分泌异常等有关,常在幼儿至学龄前发病,青春期增多 ,影响面部美容。下面我就讲讲如果使用光子雀斑吧。



光子嫩肤,主要利用了强脉冲光的选择性热作用原理,它发出的强脉冲光进入皮肤后,对色素颗粒进行照射,使色素颗粒和细胞在强大的光的照射下消失,从而消除雀斑。专家表示,光子嫩肤在消除雀斑的同时,对皮肤是没有损伤的,且治疗过程快速,通常需要10-15分钟左右,之后求美者可以马上洗脸、化妆,不影响正常工作。一般治疗1次之后,求美者会马上感觉到美容的效果,zui好的方案是每月持续进行1次,大约4-6次之后,基本可以让肌肤达到比较好的状态。

消灭痤疮丙酸杆菌,有效祛痘。不少长过青春痘的人都有这样的体会:青春痘太难治了,总是消了又长,防不胜防。对此医生表示,青春痘之所以难治,主要与皮脂腺分泌旺盛、皮脂腺增生和痤疮丙酸杆菌有关。而研究发现,使用光子治疗却能有效消灭痤疮丙酸杆菌。这是因为,痤疮丙酸杆菌在代谢时会产生卟啉,而卟啉在光子的刺激下会产生化学反应,产生活性氧原子。活性氧原子其实是一种自由基,会主动攻击并杀灭痤疮丙酸杆菌。

由于光子作用于皮肤的皮脂腺时,还能调节和抑制皮脂腺功能,所以光子嫩肤治疗青春痘,是一种非常有效的方法。另外,光子嫩肤几乎在任何类型的皮肤上都可获得较好的治疗效果,非剥脱,对皮肤无损伤,特别适合现代人的生活节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