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了瘦脸肉毒针多久见效?瘦脸肉毒针打几次就永 久有效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7/02 11:53

大脸妹子们,一心想着能打一针瘦脸肉毒针,下一秒就能拥有小脸!可现实却不是这么的美好,瘦脸肉毒针打下去,并不能让妹子短时间变小脸~~~心急的妹子开始慌了瘦脸肉毒针都打了一个星期了还是没有变化,为什么?打了瘦脸肉毒针多久见效?瘦脸肉毒针打几次就永 久有效了?

 瘦脸肉毒针

打了瘦脸肉毒针多久见效?

 

较开始咬肌会先变软,一周左右后,上下牙咬起来肌肉就不会很明显鼓出来了。

到了2-3周后,效果就慢慢出现了。

一个月左右效果越来越明显......

但是面部脂肪较多、下颌角宽大、咬肌不是特别肥大的人要特别注意,瘦脸肉毒针的效果可能没有咬肌特别肥大的人明显。

所以注射瘦脸肉毒针,要跟注射前的自己对比,而不是跟身边的人的对比,给自己徒增烦恼。

 

瘦脸肉毒针能维持多久?

 

瘦脸肉毒针的作用在一个星期后咬肌会软下来,半个月这样效果较好,之后随着时间就会慢慢的一点点的消退。如果你是第一次打瘦脸肉毒针的情况下,有可能维持时间会只有四个月左右,但时在一般的情况下,它是能够达到半年左右的。但每个人也都不同,根据每个人使用咬肌的情况而异,比如比较喜欢咬口香糖等等,咬肌锻炼起来,维持时间就相应比别人短。

 

瘦脸肉毒针打几次就永 久有效了?

 

通常情况下是三次,第一次治疗后一般在3-6个月后效果慢慢消失,可以再次进行打二次治疗,打到第三次后维持时间就相对久一点,但是讲真,没有永 久效果,因为每日的饮食都会运动到咬肌,都会逐渐锻炼起来,但可喜的是,你打后即使慢慢恢复,也是会比以前好,比没打之前要好。但是想要好的效果,就要根据自身情况,定期施打。

 

瘦脸肉毒针多少钱?

 

这个没有什么统一标准答案,根据地区不同,机构不同,使用药品不同等等,价钱也会有所不同。大概在4000-6000都有,3000多也是常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