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痘印是什么原理?激光祛痘印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朱灿 时间2020/06/30 11:58

痘印一般是由于求美者没有对痘痘做好护理工作而导致的,这一情况的出现会令一个人光滑的肌肤变得坑坑洼洼,因此很多的爱美人士会通过医美手术来改善,其中激光去痘印手术是一种比较先进的去痘印方法,这项手术比较快速有效,所以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而做激光去痘印手术一般来说是比较安全的,但前提是爱美者选择的医院正规并且医生的技术水平比较高。



激光手术的优点就是见效快,短短几天就能‘消灭’你脸上的困扰多年的痘痘、痘印,是个人都会很心动。医院里面的用的激光去痘印,一般是利用光子嫩肤(强脉冲光)来达到去痘印效果的。这是红色痘印治疗的第一选择手段,技术成熟,对皮肤损伤小,无需恢复期,痛感小。63%的红色痘印都对光子治疗有较好的反应,治疗能同时解决与痘痘相关的多种皮肤问题(比如皮肤出油、肤色不均匀的问题)。

激光去痘印手术就是通过激光的爆破能量来击碎痘印中的色素组织,从而达到去痘印的目的。激光还可以快速有效地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能力,使痘痘消除留下的疤痕快速恢复平整状态,并且激光还有着独特的激光磨削作用,可以使去痘印的效果更为理想。而且因为激光是可以通过光能来对手术部位进行修复治疗的,所以说不仅可以治疗痘印,而且不会对肌肤造成损伤。

如果你想用激光去痘印(无论是光子去痘印、Q开关激光),一定要选择在正规的三甲医院的有资质且有责任心的专业医生处进行治疗。这样基本可以让你用激光去痘印的安全性得到保证。因为光子嫩肤技术为了适应不同的皮肤状态,提供的是非介入的方法,非剥脱的动力疗法,所以安全有效不会对皮肤有损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