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因素导致了咬肌变大呢?那要如何将咬肌瘦下来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6/17 16:36

精致的小脸,尖尖的下巴是现代人什么的标准。那么有些人骨架并不大,但是脸却不小,那是什么原因呢?很有可能就是咬肌肥大,导致的脸大。那么有哪些因素导致了咬肌变大呢?那要如何将咬肌瘦下来呢?一起来看看吧!

咬肌

1.吃饭过快,且咀嚼用力

很多人吃饭跟比赛似的,塞到嘴里使劲嚼几下就吞下去了,这样做有两个坏处:

一、没有通过充分咀嚼的食物极易导致发胖,所以吃得快等于胖得快。

二、容易划伤食道,很多食物本身就比较坚硬,没有咀嚼到位直接吞噬,非常容易划伤食道,长此以往对食道的损伤越来越大。

2.长期嚼口香糖、坚果类食物

如果你嚼口香糖超过半年,不用怀疑,你的咬肌肯定比正常人发达,如果你同时还喜欢吃坚果和槟榔之类的,那你的咬肌比你的肱二头肌还要结实!不信你现在捏捏你的咬肌,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3.长期单边咀嚼

有的人习惯单边咀嚼,有的人是因为一般牙齿有虫洞,不得不单边咀嚼,不管是什么原因,长期单边咀嚼只会有一个后果:大小脸。

所谓大小脸就是两边脸不一样大,一边明显要大于另一边,这就是单边咀嚼造成的,一边咬肌足够发达,脸自然就会比另一边大。

4.长期磨牙

长期磨牙也会使你的咬肌肥大,有磨牙习惯要尽早治好


咬肌肥大

那么咬肌肥大怎么快速瘦下来?

[瘦脸除皱]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botox除皱瘦型素注射的方法来治疗咬肌肥大,瘦身与肌肉的神经冲动,让过度收缩的肌肉松弛,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达到小脸的功效。botox除皱瘦型素主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如瘦脸、瘦小腿、瘦手臂,因常被用于瘦脸,因而也被称为[瘦脸除皱]


瘦脸效果:

一、作用迅速,一般注射一周后即可看到明显瘦脸效果。

二、瘦脸效果可不断完善,[瘦脸除皱]拥有时效性,待药效消失后,还可重新注射,再次瘦脸。

三、实现瘦脸,虽然botox除皱瘦型素瘦脸有时效性限制,但在多次注射后,可使咬肌萎缩、变小,可达到瘦脸的目的。

适宜人群:十八岁以上,咬肌肥大引起的面部肥胖、臃肿,呈方形或国字形,而非单纯下颌骨肥大者。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