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除咬肌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吗?切除咬肌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2/07 13:03

切除咬肌能达到瘦脸的效果。咬肌过于肥大可能会导致面部的轮廓出现方形脸,想要在短时间内达到V字脸或者瓜子脸的效果,可以通过切除咬肌或者注射的方法改善咬肌过于肥大。

在进行治疗时,选择经验比较丰富的医生操作,通过手术切除是一个小型的微创手术,主要是在咬肌部位做隐秘的切口,把过于突出的软骨组织消磨掉一部分,术后使用可吸收的蛋白线,进行混合蛋白线当中含有比较丰富的营养成分,还可以锁住皮肤当中所需要的水分,注射改善咬肌肥大,主要是让达到麻痹收缩的状态。

根据面部咬肌肥大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恢复期间多卧床休息,睡觉时尽量采用半卧的姿势。不要长时间的低着头,以免导致面部皮肤出现严重出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