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和植眉哪种更好?一般绣眉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珂 时间2020/06/11 13:36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很多女性来说,除了想要长长的睫毛,也想要有一对好看的眉毛。由此,很多平时没时间画眉又想要好看眉毛的人就会选择绣眉。不过,做完手术做好保养同样不可落下。然而现在又有植眉,这让很多人分不清两者了。那么,绣眉和植眉哪种更好?一般绣眉要多少钱?



说到绣眉和植眉,两者各有利弊。绣眉是改善眉毛形状的一种手段,绣眉可以使眉毛更有立体感,看起来更自然,节省画眉时间,当然如果绣的不好,则会显得僵硬不自然。而植眉是利用头发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移植在眉毛上,其好处是可以触摸到毛发,从而感觉逼真效果。不过眉发会长,也要考虑到成活率。所以两者区别一目了然,看个人所需。


目前,绣眉价格一般是在1000-3000元不等,不过这不是固定的,与很多因素有关。因为公立医院与私立医院的价格是不同的,不同医院进行绣眉的医生技术也是不一样的,价格自然也会不同。建议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资质较好的医院、经验丰富医生进行,以保证术后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