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是怎么一回事呢?纹眉到底疼不疼?怕痛的女孩子能不能承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素妍 时间2020/06/09 14:21

相信大家对纹身并不陌生,但对纹眉了解多少呢?纹眉的大多数为爱美的女孩子,那么纹眉疼不疼呢?别害怕,一起来了解一下纹眉吧!

纹眉

绣眉已经是我们常见的一种美容术了,为了使眉毛变得更有型,许多人通过做绣眉来改变自己。但是,还有有大部分人不是很了解绣眉是怎么回事,有人会问绣眉疼吗?这是许多爱美人士都很担心的一个问题,那么对此问题我们就来看看绣眉是怎么回事吧。


绣眉就是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约0.2-0.3cm ,使色素附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其与文眉相比无论方法、工具、效果等都有明显的分别。但是,绣眉疼吗?每个人的反映其实都是不一样的,有些人并不会感觉到疼,但有些人却能感觉到,不过都不是很明显的。下面有绣眉的详细步骤介绍来了解一下。


绣眉疼吗?绣眉首先,在使用工具上;

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操作过程有如纹身。

而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操作前要外敷局部麻醉 所以痛苦很小 中途稍有痛感 再加敷中途麻药 则可以达到全程无痛操作。

还有,纹眉是以90度角垂直地把针刺在皮肤上,会有一定的痛感,而且每次刺入的数量有限,所以上色时间较长;绣的时间在比前者少,是以45度刺入皮肤,操作前要外敷局部麻醉 所以痛苦很小 中途稍有痛感 再加敷中途麻药 则可以达到全程无痛操作。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易变色。

另外,由于文眉是以多次的单点来刺绣整条眉,所以效果会比较生硬、不自然。而秀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但从时间方面看,文眉可一劳永逸,而绣眉只会维持二至三年,若希望持久,则应文眉,若想跟随潮流转变形象,则选择绣眉。

对于秀眉疼吗这些问题其实是很好解决的,如果技术采用的比较熟练的话是不会有很大的疼痛感的。


注:

1.经常喜欢吃辛辣食品的

2.打过过量麻药的

3.喜欢吃花椒

4.做过大型手术的 均属于抗麻人群.操作途中易有痛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