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胶和膨体哪种整鼻尖好?它们有哪些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曹仁昌 时间2020/06/04 13:40
一直以来,鼻尖是鼻子的重要组成部分,鼻尖过高过低都会影响着鼻子,继而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由此,很多人选择整形鼻子的人都会考虑整鼻尖。而鼻尖整形则成了面部美丽的点睛之笔!美鼻美在鼻尖,鼻尖是充分体现鼻子美的部位,是被称美鼻重要标准。鼻尖的美丽往往决定着,整个鼻子的美丽外观。鼻尖整形术就是整形鼻尖的方法,而较常用来整鼻尖的两种材料无非就是硅胶和膨体。那么,硅胶和膨体哪种整鼻尖好?它们有哪些优缺点?



硅胶优点:

一、价格低;
二、塑性较容易,手术时间短;
三、一次性手术就可以抬高鼻梁和鼻尖。

缺点:

一、极少数人对硅胶有过敏反应,需及时取出治疗;
二、低鼻尖整形张力过大时,会出现鼻尖发红的症状,对低鼻尖和短鼻梁者不适合;
三、硅胶进入人体后,在其周围会自动形成薄膜,由于薄膜的收缩,鼻部外表两侧容易出现手术的痕迹。

相比于硅胶,膨体优点表现为:

一、手术后没有鼻尖发红的炎症反应;
二、组织可以长入材料内,远期固定效果好;
三、比硅胶软,术后更自然,如果本人不说,没有人能看出有假体的存在;
四、对进行二次手术或鼻尖部很薄的患者也比较容易进行手术,且术后效果好。

缺点为:

一、比硅胶价格贵;
二、雕刻技术要求较高;
三、因固化好,材料与人体组织可以成为一体,需要拆除时比硅胶困难。

由上可见,相信大家都可以知道两种方法的优缺点,从而找出适合自己的方法。可以说,效果上看膨体略胜一筹。不过膨体的价格本身要贵,这就要看求美者的经济预算了。因此,两者都有它的利弊。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