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过高整形手术方法有哪些?鼻子太高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涂建华 时间2020/07/07 14:15

很多人鼻子不好看是因为拥有一个畸形的鼻尖,比如鼻尖过大、鼻尖过低,这些情况都可以通过鼻尖整形手术改变。鼻尖畸形整型的类型也比较多。下面给大家介绍其中比较常见的专门针对鼻尖过大、鼻尖过低、鼻尖过高、鼻尖钝平症状的整形手术。


 鼻子


鼻尖过高整形手术方法:
1、经鼻尖切口,切除鼻翼软骨外侧角上的上2/3部分以及内、外侧角相交的穹隆部软骨一块,缝合切缘两端软骨后,在软骨表面行多条平行软骨部分切断,以降低鼻尖高度。必要时还需切除鼻翼内侧脚下部,穹隆处隆起的皮肤可不处理或局部切除。鼻尖多余皮肤可利用Y-V推进或部分切除来缩短鼻小柱。严重者鼻翼外侧基部可同时全层切除一部分
2、经鼻孔内切口将鼻翼软骨与皮肤、粘膜分离,切除部分鼻翼软骨外侧角的上部及内侧脚的下部,以缩短鼻尖高度。
3、经鼻翼切口将鼻翼软骨内、外侧脚结合部软骨切除部分,同时去除部分前庭皮肤,在降低穹隆的同时,降低鼻尖高度。

 

对于超高鼻尖,鼻尖整形手术效果是十分理想的。该项手术做软骨间切口,逆行向尾侧分离鼻翼软骨的穹部,将穹部较突出的部分适当全层切除一段进行断端缝接。将接头两侧软骨间断浅层划开,其目的是使其减弱,形成的鼻尖翘而不锐。


鼻尖整形手术可以解决鼻尖过高的问题。但是想要达到满意的效果,受术者在进行手术后,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
2、手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
4、鼻内缝线5-7天拆除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程度
5、手术后两个月内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6、术后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