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鼻尖成功的标准有哪些?它的设计原则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蔡国威 时间2020/06/04 14:04
毋容置疑,鼻尖过高过低都会影响着鼻子,继而影响整个面部的美观!由此,很多人选择整形鼻子的人都会考虑整鼻尖。而鼻尖整形则成了面部美丽的点睛之笔!美鼻美在鼻尖,鼻尖是充分体现鼻子美的部位,是被称美鼻重要标准。鼻尖的美丽往往决定着整个鼻子的美丽外观。那么,整鼻尖成功的标准有哪些?它的设计原则是怎样的?



一、鼻型与脸型及其它五官协调和谐;
二、鼻体呈锥体形,高点位于鼻尖;
三、支架位于鼻背筋膜下,固定较牢固;
四、鼻体正中,形态自然、美观、真实;
五、医师、受术者、旁观者均称满意。

其中,整鼻尖的设计原则是:这是一种考虑鼻体结构的几何美感,兼顾鼻体与人体面部及气质等和谐共存,并产生浑然天成的自然美感的处理方式。鼻子长度的2/3是鼻子的高度.另一方面,鼻子与颜面的角度,男性是36度,女性是34度.鼻翼的宽度大约在两内眦的垂直线之间,鼻骨的宽度要小于两内眦的距离。从鼻子的生理美学角度出发的,要对称、角度适合、鼻梁的高度和宽度比例适当,再从鼻子与整个面部,乃至整个身材,以及个人的气质、职业习惯等等联系起来,可以推导出鼻子的和谐曲线,这是一个感性的判断,需要对人体美学和面部美学、心理美学等有精深的把握。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