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挂哪一科?有狐臭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彭冲 时间2020/06/04 11:50

腋臭在生活算是常见的,但见多不见得了解,其实大多数人对腋臭了解甚少,其实这是十分错误的想法,而且很多医院对于腋臭的划分不是很明确,好在随着医疗知识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开始设立腋臭科,这对腋臭患者无疑是一种福音。那么狐臭挂哪一科?有狐臭怎么办?


狐臭


目前腋臭的治疗主要还是在正规医院的皮肤科进行,这个病属于一种家族遗传性疾病。属于自身局部大汗腺过度发育以后,跟局部出汗细菌混合发酵引起的异味,一般从青春发育期开始出现味道,目前临床上还没有完全除根的办法。目前较常用的就是大汗腺微创清除手术。如果症状不是太严重,也可以暂时外用止汗露来涂抹消除味道,不过就是需要长期用。

 

那么,为什么不同的医院会将腋臭分为不同的科呢,这主要是因为人们对腋臭的理解不同所致,有的医院会将腋臭分为美容科,也有的医院将其分为皮肤科或普外科,且一些综合医院不重视腋臭治疗,虽开设腋臭科,但却没有专业的腋臭研究与诊疗团队,因此往往导致治疗效果低下,这也是很多人宁可任腋臭自行发展,也不愿意到医院接受治疗的主要原因。

 

很多医院会将腋臭归位皮肤科,将腋臭归位皮肤科不恰当的,原因如下:腋臭是由于体表散发出一种难闻的气味。其实皮肤科是一个系统类疾病科室,腋臭在皮肤科里只是个小分类,把腋臭单纯的归为皮肤科,会出现只单纯采用药物治疗,诊疗方式并不正规的现象。而且大多数皮肤科医生对于腋臭的治疗并不专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