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雕眉、绣眉、柔眉、飘眉、仿真眉,到底做哪种比较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6/03 11:44

许多女生想化一个好看的妆,每部分都很顺利,唯独画不好眉毛。纹眉帮你解决这个难题。想要美,先做眉,眉形好,人就漂亮一大半!纹眉又好看又省事,快来了解一下吧!

纹眉

纹眉 

手法直刺,工具纹眉机,硬性单针, 颜色制剂, 效果平面、呆板解决无眉开型要求


植眉

手法直刺,工具纹眉机,硬性单针,颜色制剂,效果有层次线条稍呆板


绣眉

手法挑绣,工具绣眉笔,硬性单针,色料,效果有层次线条稍呆板


雕眉 

手法划割,工具雕眉笔,硬性单针,色料效果柔和自然线条细,层次不强


飘眉

手法画飘,工具 飘艺笔 ,回弹生理针片,医用色乳,效果立体、逼真线条细,层次感强


雾状眉

雾状眉眉形自然,像眉粉扫过淡淡的画出来的感觉。它克服了老式纹绣的缺点,不会晕色,也不会变色,后期效果也非常的自然。


果然眉形一变,漂亮不止一点点!过年聚会不想成为眉毛较丑的那个,还不赶快麻溜做对纹眉!

做了眉毛,有气质又显脸小,好看又省事。过年聚会多,有时候自己忙活半天还画不好,赶着聚会又着急,如果做一对纹眉,随时随地说走就走。

如果需要修饰颜色,按照做好的眉形描一描,再也不用手忙脚乱画了再擦了。

做一对纹眉,不止让你过年美,效果长达3-5年,让你轻轻松松美一年,年年美!在这期间色料逐渐代谢掉,变淡后的眉毛需要要去店里补一下色,立马又像新做的一样,光彩焕发!

不要认为眉毛多就是好,有眉无形一样难看。而纹眉则是先设计型,再设计眉毛,每一个型都是结合时尚和自身脸型等综合设定,是较适合你的眉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