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黄褐斑的原理是啥?激光祛黄褐斑会反弹吗?激光祛黄褐斑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陈明亮 时间2020/05/28 09:57

现在医疗水平越来越先进,很多皮肤问题都可以通过医美来解决,而激光祛斑不同于传统的化学性或物理性的剥脱方法,它采用一种对皮肤创伤更小的方式来根本性地祛除色斑,使用后短期效果很明显,缺点是治疗周期较长,且需要多次治疗。更需要注意的是,激光对于太田痣、雀斑、老年斑的治疗效果十分理想,而由于黄褐斑产生的原因不同,在针对病因治疗的基础上,激光治疗的次数会有所增加,因此选择治疗的时候要注意听医嘱,按时治疗。



激光祛斑的原理是治疗仪器所发射的激光能极为顺利地穿透病损的皮肤,进入病损部位,并对病损部位的色素进行治疗。黑色素在强大的激光照射下会发生变化,而后自行消散,从而得到治好。但是激光祛斑对皮肤表层细胞伤害非常大,术后容易留下疤痕。所以祛斑还是要选对办法,每天涂抹雪知白,有效成分快速渗透肌肤,淡化黑色素,调理肌肤新陈代谢,彻底解决面部斑点问题。

专家介绍,激光去黄褐斑是不会出现反弹的,激光可去除求美者皮肤色素沉着,对黄褐斑的治疗有很好的效果。但激光只有治疗黄褐斑的效果,而没有防范作用,再次生长出来的黄褐斑不属于“反弹”范畴。要防范黄褐斑再长,除了日常的防晒保养,定期做光子嫩肤是防止色斑再长较合适的选择。

那么激光祛黄褐斑要做几次呢?

激光去黄褐斑需几次是根据爱美者色素和血管病变变化大小、数量及深度决定激光去黄褐斑的次数。激光去黄褐斑有的三四次就能拥有满意的效果,有的需要多做几次效果才显著,但都是在一个疗程左右就能彻底解决黄褐斑的问题。激光去黄褐斑每次治疗时间需要要十几分钟,每次治疗后皮肤都需要一个新陈代谢过程,所以每次治疗间隔时间为3个月。激光去黄褐斑后需通过体内排泄的色素,才能达到祛斑的效果,激光去黄褐斑皮肤需要一个新陈代谢时间,所以激光去黄褐斑一般是需要3-4次的,黄褐斑严重者需要5-6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