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医院祛斑会有后遗症吗?医院祛斑会反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郭树忠 时间2020/05/28 17:37

面对脸上这些讨厌的斑点,要是些爱美的人士都会在意,那去医院祛斑是不是更好的选择。其实祛斑治疗仪器和治疗医生是主导,但是祛斑的术后护理对确保疗效和减少复发是非常重要的。医院祛斑会有后遗症吗?


医院去斑


医院祛斑会有后遗症吗?只要在正规医院用专业激光进行治疗,治疗还是很安全的。主要的后遗症是色素返流,少数肤色比较黑的患者,有较长时间色素沉着,消退期会比较长;皮损面积比较大的患者,可以进行试验性治疗,一般先在局部进行1-2cm左右试打,几个星期之后观察,看局部反应以确定治疗效果,较终确定是否要进行全面治疗。

医院祛斑会反弹吗?所谓“反弹”,通常意义上所说的是指在短时间,由于治疗的不稳定而出现治疗效果的反复、效果明显降低或治疗后色斑加深的现象。而激光祛斑是无依赖性的,并不是说以后就不可能再出现色斑,如果机体长期在一种“失衡”的状态下,不注意防晒与皮肤护理,内分泌因素形成的斑,不注意内调的话,也有再长出来的可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