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手术祛斑真的有效吗?会伤害皮肤吗?术前术后都有些哪些准备呢?(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学新 时间2020/05/26 14:31

对于很多人来说,激光祛斑是较有效,较安全的。其实不然,激光祛斑也是有副作用的,本期将会接着上期继续讲讲激光祛斑的副作用,不同价位的激光以及术前准备。



激光祛斑会有什么副作用吗?

根据不同的斑点情况,一般雀斑、褐青色痣、晒斑是可以全部治好的,不过前提是术后需要做好防晒和保湿,如果在以上的基础上,斑点复发与副作用产生的机率是微乎极微的。不过黄褐斑本身也存在着内分泌与体质等因素,还是会存在一定的复发机率,这可能要提醒一下大家。

不同价位的激光,差别真的那么大吗

品牌的良莠不齐,市场价位不一,效果其实也不一样,比如超声刀,目前市场上机种多元,像是美版的、韩版的与国产版的几种,在中国市场上的售价相差非常大,伴随的效果也有一定的差异性。

所以建议大家选择正规医疗美容机构的仪器、设备并由专业医师操作会相对安全,不过这也伴随的价位会高一些,故我觉得价位和正确的治疗周期其实都与术后的效果有一定的关联。

做激光之前需要做什么准备么?

如果有长期服用A酸等药物,在做激光治疗前建议停药至少一周,然后一周前避免去角质、做酸类疗程、曝晒等行为。

另外,建议如果要做激光的话,可以选择施作前会再额外安排医师看诊的机构,由医师评估当天是否适合施作,会相对再安全一些。

激光之后多久可以恢复,要注意什么?

正常皮肤代谢周期是28天,在没有伤口的治疗,原则上是一个月左右能恢复,如果是有伤口的且有些微破皮现象,,恢复周期就会比较长,可能会到两到三个月,而做完激光治疗后,日常较需要注意的就是保湿和防晒,这也会影响到术后修复的状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