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注射除皱需要多少钱?透明质酸除皱的原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富源 时间2020/05/19 15:27

随着年龄的日渐增长,胶原蛋白的加速流失,肌肤会变得薄而脆弱,造成细纹和松弛。鱼尾纹显老,法令纹显胖,眉间纹显凶,抬头纹显呆,当我们对着镜子看到面部的皱纹时,心里是不是很难过!这个时候,除皱真的是势在必行!

作为微整除皱界的两大法宝——透明质酸注射和除皱瘦型素注射,向来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困惑。你的皱纹到底该用哪种方式祛除!

你的皱纹是静态皱纹还是动态皱纹?

静态皱纹:你面无表情时候脸上的皱纹

动态皱纹:在你做出表情时候才有的皱纹

透明质酸注射

祛除静态皱纹——透明质酸!

对付静态皱纹是透明质酸的强项,注射用透明质酸以特殊的“交联”工艺,将游离的透明质酸粒子组成稳定聚合结构,具有支撑力和塑形能力,用于填充静态皱纹的凹陷效果显著,又被称为“上帝的黏土”。

透明质酸位于人体的真里皮层中,透明质酸注射除皱主要用于皮肤松弛造成的凹陷,例如鼻唇纹、嘴角纹、法令纹等,用透明质酸填充皱纹后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饱满,从而达到面部年轻化的效果。

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里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除皱的效果。

优点:具有低敏性和无排异性,操作简单、恢复快。对于除皱瘦型素不能起效的静态深纹效果好。

缺点:维持时间只能6-12个月左右,需要定期注射。

一般来说,透明质酸一支是1Ml的比较多,一支价格从1000多到靠近1万多都有可能,具体价格如何主要看你选择的是正规医院、美容诊所还是私人。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