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上海激光祛斑要多少钱?祛斑术后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5/19 17:17

上海激光祛斑要多少钱呢?激光祛痘价格与爱美者进行的激光治疗的次数有关:无论爱美者选择上述哪种方法进行祛痘,其都不可能一次将爱美者脸上的痘痘祛除的,一般都需要3到5次治疗后才能达到理想的祛痘效果。


 


其实求美者痘痘的多少、严重程度都是影响激光祛痘价格的主要因素,所以不能给出大家一个准确的数字,大概的价格区间是在2000到8000。


激光祛痘副作用:

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出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所以治疗应在正规的医院里进行,不允许滥用。激光去痘印的副作用是几乎不存在的。


注意事项:

1、饮食:油榨性食品、糖类、脂肪类食品、刺激性食品及酒类要少吃,多吃蔬菜、水果及含纤维素的食品,防止大便干燥。

2、放松精神,做到生活规律,避免过度紧张或疲劳引起内分泌紊乱。

3、不主张长期使用油性化妆品,因可阻塞毛孔产生。有的油脂对皮肤也会带来刺激,如油酸、植物油(尤其是不纯者),一些美容性化妆品长期应用也会产生的。患痤疮后有些人误认为清洗多次会治痤疮,实际清洗次数过多本身就可以产生痤疮。有的抑菌肥皂有致痤疮化合物(如氯酚),所以有痤疮者使用化妆品一定要慎重。

4、面部不能长期使用带激素的化妆品和药品。

5、要在医生指导下挤压痤疮,尤其在三角区。

6、平时注意保持皮肤清洁,这是护肤的较重要环节。应用天然中草药护肤是较经济实惠的,它是多功能护肤品,能全面调理皮肤、增加皮肤抗病能力。

7、不要常常洗脸,洗2次脸是你必须遵守的规则。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因为一旦皮肤表面的油脂被洗净,皮脂腺就必须“加班”工作来进行他的天然保护功能,如此一来,皮脂腺会变得愈来愈毛燥,愈来愈活泼。

8、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 磨砂膏和收敛水会过度刺激表皮,恶化已在发炎的皮肤状况,同时也会激化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使情况更糟。此外,收敛水能使毛孔收缩,让原本已堵塞的毛孔洞口更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