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丰卧蚕的优势有哪些?什么是卧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永义 时间2020/05/19 15:50

卧蚕有桃花眼之称,其本质就是肌肉,古代称为“泪堂”。是一条紧邻睫毛下缘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跟一条蚕宝宝一样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卧蚕眼真的很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


 


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是根据个人的眼部状况、五官状态以及眼部状态呈现的样子来进行综合的考量注射的,将适量透明质酸慢慢均匀地注入眼部下方,填充卧蚕,达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丰润卧蚕的效果,让我们的眼部立即变得立体、深邃又可爱。

 

1、效果明显

注射透明质酸丰卧蚕立即就能看到效果,不需要恢复期。

2、安全无忧

透明质酸这种成分可以和人体组织完美相融,注射医生可以把握好层次,注射不会伤害血管神经,透明质酸丰卧蚕几乎是没风险。术前会做局麻,也不要开刀,避免了手术动刀的风险。

3、自然逼真

注射透明质酸丰卧蚕不用动刀,在眼部不会留疤痕,无色透明的液体状的透明质酸可以展现完美的视觉和触觉效果。

4、效果可逆

注射的透明质酸可以被人体吸收代谢掉,即使失败了也不用做修复,半年到一年后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