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皮松弛下垂该如何做才能成功?怎样才算调整好自己的眼皮松弛下垂​情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5/08 16:06
眼皮松弛下垂该如何做才能成功?选好医院和医生是关键眼部手术看似简单,实则难度不小。而一旦发生手术失败,修复手术的每一步都称得上困难重重。医生宁愿做10个眼部手术,也不愿意做一个修复手术。因为做修复手术的人多存在心理上阴影,医生很难把控。
因此,第一次手术很重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和医生去做这个手术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能让自己少走一些弯路。

眼皮松弛下垂该如何做才能成功?怎样才算调整好自己的眼皮松弛下垂情况?


怎样才算调整好自己的眼皮松弛下垂情况?
形态上:上睑下垂情况可以得到矫正,形态、眼睑等恢复常态,与面部协调一致。
功能上:恢复正常的眼睛大小,暴露出瞳孔,矫正不良眼部形态。
其他方面:术后保证无斜视、复视、预防弱视、兔眼等并发症产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