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水泡眼?水泡眼矫正应该怎样的操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松叶崩 时间2020/05/08 17:40
对于眼睛,大家都很熟悉。有句话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因为有眼睛的存在,我们才能看到世界上的东西。同时,眼睛也是我们比较暴露的地方。简而言之,它一旦“生病”,对于我们的外貌也会很有影响。就拿水泡眼来说吧,它就是其中之一!那么,你知道什么叫水泡眼?水泡眼矫正又怎样的操作?

眼睛

很多人或许都不知道什么是水泡眼,其实它有另外一个名字,肉泡眼。多见于中老年妇女,是由于眼皮上脂肪组织增多,或老年人眼眶隔膜松弛,使眶膈内脂肪球脱出于眼皮部位,导致眼睑臃肿而形成。显然,水泡眼让人看起来很老,所以很多人都会进行水泡眼矫正。

而通常水泡眼矫正是施行埋线法重睑术同时在双眼皮皱褶线上做一个3毫米小切口,将眼眶脂肪除掉,一侧上睑可通过此小切口去除眶脂肪1毫升,这与切开法重睑术所切除的眶脂量基本相等。这种方法双眼皮术后消肿快,小切口不必缝合,自然愈合后不留疤痕,受到很多人的欢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