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打透明质酸出现红肿属于正常现象吗?打透明质酸后出现红肿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5/08 17:01

上海打透明质酸出现红肿属于正常现象吗?打透明质酸出现红肿该怎么办?红肿、肿胀来源于透明质酸的高倍吸水性,上海打透明质酸早期,一般在24小时到48小时,注射的部位会有短暂的红肿,这属于正常现象。通常不会很明显,消退得也很快,无需担心。注射后肿胀情况持续3天左右是很正常的,敏感体质的人肿胀期可能要4-7天左右。



打透明质酸后出现红肿该怎么办? 
上海打透明质酸,切记不要擅自热敷,更不要按摩,尽量在6小时内不触碰注射部位,一周内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两周后还有红肿、硬结的话,就需要到医院与注射医生进行面诊。极少部分人在注射填充剂一个月以后出现的肿胀,通常伴有疼痛,略红。不伴有发痒、感染、过敏的情况,是迟发性并发症的一种,是一种低度的炎性反应,目前研究迟发性红肿与生物膜的形成有一定关系。
打透明质酸后出现红肿该怎么办?
早期抗生素使用应包含两种药物联合治疗,如喹诺酮类联合第三代大环内酯类抗生素,以预防更多的生物膜沉积。
大环内酯类抗生素是能够在皮下脂肪中沉积(也是填充剂主要注射的层次),同时可以阻碍群体感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