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毛有哪些方法?激光脱毛安全吗,还会再长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4/22 15:46

夏天已经近在咫尺了,而那些毛孩毛女们的烦恼也随之而来。前不久微博热搜说的是#女生汗毛多是什么体验#,除了调侃自己的“小胡子”、“山药棍”,大家较期待的还是如何有效脱毛。而在变美的江湖上,有这些关于脱毛的传说...


物理脱毛 剃毛
剃毛不能根本性除毛,需要反复刮。而且刮掉了体毛前段细软部分,会造成越刮越粗的错觉。





物理脱毛 蜜蜡脱毛
蜜蜡脱毛就是将毛发粘住连根拔起,比剃毛效果持久,但太太太太太太疼了!后续护理不慎,还容易引起毛囊感染。

化学脱毛 脱毛膏
化学除毛剂通过打开毛发的各种键合,达到让毛发脱离效果,通常是较强碱性的药剂(pH11-13)。由于这些药剂攻击的目标是角蛋白,所以除了毛发,皮肤也会遭殃。同时由于碱性强,过敏和灼伤的风险都是有的。关键是,真的不好擦干净,后续还需要剃刀辅助清理。

化学脱毛 漂白剂
严格说来算不上除毛的方法,对于小规模的变黑汗毛,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大面积漂白,只是让皮肤表面看上去覆盖了白色的毛。而且漂白通常是用双氧水,把毛发淡化成黄色,对皮肤具有一定刺激性。

医用激光脱毛
通过发射让黑色素吸收的特定波长的光,让黑色素吸收能量发热,进而破坏毛发生长的基地——毛囊。解决毛发一劳永逸。医用激光脱毛是公认的效果好,当然价格也有点高。如果皮肤敏感不想刺激的话,激光脱毛不乏可以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