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上海疤痕能不能去掉?上海疤痕怎么去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21 09:15

上海疤痕能不能去掉?上海疤痕怎么去掉?关于疤痕,大家较关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去掉、好不好去、怎么去。对于这个问题,只能遗憾的说,疤痕一旦生成,基本去不掉了,对于陈旧性疤痕也就是已经定型的疤痕,疤痕一般呈白色。不过呆小狐小编说上海疤痕有一些方法来改善的:


上海疤痕能不能去掉?上海疤痕怎么去掉?



上海疤痕能不能去掉?上海疤痕怎么去掉?如果是凹陷性疤痕的话,越小越容易改善,比如用下面几种方法治疗有理想的效果:

1、激光治疗,如点阵激光

凹陷型疤痕是受伤部位胶原缺失凹陷,激光可以刺激皮肤成纤维细胞产生更多的胶原蛋白,从而改善凹陷性疤痕,所以很常用来治疗青春痘坑。

2、微针滚轮治疗

微针治疗是利用皮肤自愈机制,通过极细的微针刺激从而制造出更多的胶原纤维进行修复,从而改善凹陷性疤痕。

3、透明质酸填充

利用透明质酸填充撑起凹陷皮肤,可以快速、有效地改善疤痕。透明质酸会被自体吸收,不同品牌维持时间在6个月到一年以上不等,可以根据需要再行注射。

如果是凸出皮肤表面的陈旧性疤痕,打疤痕软化针是软化疤痕,一般通过手术切除原有疤痕,如果切除面积比较大,要先进行扩张再行切除,切除的疤痕后会留下另一个疤痕,一般会比原来的更小、更淡,具体还是根据需要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