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和植眉有哪些区别?在绣眉毛时要注意哪四个方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池秀媛 时间2020/04/20 15:38
每个人都有眉毛,眉毛对于每个人都很重要。在现实生活中,眉毛既是保护我们眼睛的工具,同时也是外表的一部分。其实,我们整个人的形象怎样,和我们的眉型有着莫大的关系。由此,近些年来,绣眉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不过很多人分不清绣眉和植眉的区别。


绣眉


说到绣眉和植眉,两者各有利弊。绣眉是改善眉毛形状的一种手段,绣眉可以使眉毛更有立体感,看起来更自然,节省画眉时间,当然如果绣的不好,则会显得僵硬不自然。而植眉是利用头发或腋下等部位的毛囊,移植在眉毛上,其好处是可以触摸到毛发,从而感觉逼真效果。不过眉发会长,也要考虑到成活率。所以两者区别一目了然,看个人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绣眉时四个方面很重要,包括绣眉色料、手法轻重适当浓淡事宜、色料质量的选择、眉型设计。用什么色料决定什么颜色,而色料质量则决定了色料的保质期,眉型设计决定了眉毛模样。建议选择正规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