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会感染吗?有哪些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张乔玫 时间2020/04/07 11:23

我们绣完眉是不是觉得瞬间自己变得美丽又精神,当然我们在欣赏自己的同时,也不要忘记我们的注意事项哦;以下几点可以防止我们感染、发炎的妙招。大家要记得以下的禁忌;并且按照要求去执行,为了美丽再坚持一下吧!




一、三天内不要碰水  纹眉后前三天不要让眉毛碰到水,因为这个时候伤口容易感染。应尽

量保持创面清洁,不小心沾到水要赶紧用干纸巾轻轻吸收掉。   


二、不要去汗蒸、洗桑拿  刚做完眉毛,不适合去汗蒸,洗桑拿,否则不易上色,一定要注意。   


三、忌口  不要以为只是个小小的纹眉,吃的方面就不注意了,辛辣、海鲜还有容易过敏的东西不能吃,也不要喝酒,以免引起发炎、红肿等现象。  


四、涂抹防感染药膏  为了防止创面发炎,在刚做完纹眉后要涂抹上防感染药膏,早晚一次,或者使用金霉素眼膏防止感染。   


五、结痂后掉痂不能用手硬抠 在纹眉后一周,眉毛会结痂,所以眉毛看起来又黑又浓,大家会觉得像蜡笔小新有点不习惯,很多人习惯用手去抠,这是不好的。结的痂要让它自然脱落,不要用手硬抠,以免影响上色。 


六、修理杂毛  纹眉后并不是什么都不用做了,因为眉毛周围还会长出杂毛,所以当有新的杂毛长出来时,大家要及时修理,这样才能持久保持眉型的好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