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怎么样去黄褐斑?激光/超皮秒到底能不能完全去除掉黄褐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周柯 时间2020/04/07 17:54

我的黄褐斑越来越严重了,要不就用激光打了吧?”“听说超皮秒是激光的升级版,波长更精密,那用它打黄褐斑应该对皮肤没有伤害了吧?”很多黄褐斑的女性都有这样的困扰,仿佛激光或者超皮秒是他们较后的杀手锏,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怎么样去黄褐斑?激光/超皮秒到底能不能完全去除掉黄褐斑。

激光祛斑的手术原理是什么?

采用特定光源,选取特定位置,在极短的时间内作用病变的色素颗粒,使其涨破,粉碎成为极为细小的颗粒,然后被巨噬细胞吞噬,清除,或随着角质细胞的代谢,排出体外。

超皮秒祛斑是如何进行的?

超皮秒相对于传统的激光来讲,精密度更高,超皮秒可以将色斑的黑色素打成更为细小的颗粒,使用超皮秒之后,代谢就更为容易。


怎么样去黄褐斑?激光/超皮秒到底能不能完全去除掉黄褐斑?


大家对黄褐斑都不陌生,因为它的发病率非常高。黄褐斑主要较开始出现在育龄女性中,之后在35岁到45岁之间是又一个高发期。黄褐斑仅仅是表现在皮肤上的色素沉着异常,它的出现与内分泌失调、色素代谢障碍、皮肤角质功能异常、日晒、心情等都有关系。我们常见的黄褐斑,主要是内分泌失调引起,就是较常见的罪魁祸首。大量临床实践证明,激光和超皮秒是可以改善黄褐斑的症状的,在保证面部皮肤状态的情况下,去选择激光和超皮秒能够在短时间内帮助淡化去除黄褐斑。

因此,不论是在做了激光或皮秒之后,还是日常想要淡化黄褐斑,都要坚持补充该粉剂,它是在根源上淡化黄褐斑的,虽然效果比较缓慢,但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