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划分眉形和脸型的关系呢?又该画什么样式的眉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杨浩祺 时间2020/04/07 11:35

日常中,根据每个人不同的脸型,我们需要的眉形也是不一样的。只有在选对了自己的眉形和脸型相搭配的时候,可见根据自己的脸型画眉不但可以光彩照人,而且可以锦上添花。那么,我们应该怎么划分眉形和脸型的关系呢?



怎么划分眉形和脸型的关系呢?又该画什么样式的眉毛呢




常见的眉形与脸型的搭配的方法/步骤



1.柳叶眉:

对于柳叶眉的定义,基本上是说,眉头和眉尾基本上在同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处。这样的眉毛,是比较百搭和常见的眉形,基本上没有年龄和脸型的过多要求,几乎适合所有人。眉毛的情感会看上去会给人精致秀气的感觉,没有攻击性。


2.上挑眉:

上挑眉基本上的形态是,眉头低,眉尾高,眉头和眉尾不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出或者是3/4处。这样的眉形会比较适合圆脸型的人或者是脸盘儿左右比例稍大一些的人。眉毛的情感会看上去会比较精神,有朝气。


3.拱形眉:

拱形眉的眉头和眉尾基本上是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接近1/2处的地方。整个眉毛的形状弧度较大,成拱形。这样的眉毛比较适合菱形脸或者是三角形脸。不太大众,一般情况下很少遇见。


4.平直眉:

平直眉的概念是,眉头和眉尾在一条水平线上,眉峰在整条眉毛的2/3或者是3/4处。眉峰呈菱形,眉尾较短。类似于柳叶眉,不过记得要区别于柳叶眉。基本上这样的眉形适合脸型稍长的人。眉毛的情感上会看上去比较无辜,较年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