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颌面部整形好吗?出现双下巴怎么办?下颌角磨骨只找他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诗诗 时间2020/03/30 17:05
作为面部轮廓整形较明显的整形就是下颌角整形,而华山医院的穆雄铮颌面部整形就是他的擅长项目。出现双下巴怎么办?


1、线 雕手术

现在医用材料非常的先进,对于下巴部位没有明显的脂肪堆积而且没有明显松弛的人群可以选择线 雕手术来进行治疗,主要是指把锯齿缝线当做皮下埋线,利用线的张力来收紧下巴皮肤,较终消除了双下巴。使用此方法来治疗双下巴创伤很小,只是对局部进行麻醉,在下颌缘部位找2-3个小针眼就能够解决此问题。手术后的效果立竿见影,手术后需要佩戴一个星期左右的弹力面套,这样能够减少局部水肿。





2、吸脂手术

太多脂肪堆积所引起的双下巴,可以通过局部吸脂手术的方式来缓解。下巴吸脂手术主要抽取颈括约肌外的脂肪垫,然后去除双下巴。对皮下的脂肪均匀的抽吸,然后形成比较薄的皮肤脂肪瓣,这样有利于皮肤的回缩,手术后需要佩戴一个星期左右的弹力面套来固定皮肤以及塑形。
下巴吸脂并不是吸出太多的脂肪,控制在100毫升以内不能超过200毫升,通过吸脂减肥能够促进下巴局部的皮肤弹性回缩,较终达到了治疗效果。一般是在双侧耳垂后面或者颈下找到切口,切口只有二毫米左右。手术比较快而且效果显著。通过下巴吸脂手术能够立马看到双下巴消瘦的情况,而且远期效果很不错,不容易发生反弹。



3、中下面部拉皮除皱手术

若是因为皮肤明显松弛所引起的双下巴可以通过中下面部拉皮除皱的方式来拉紧下巴松弛的皮肤以及颈括约肌。拉皮手术的同时也需要做局部吸脂手术来,加强皮肤的紧致度。一般需要在患者的耳垂前后做手术切口,必须要求医生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处理好皮肤,这样才能够让伤口恢复起来比较快,而且不会留下疤痕。

温馨提示

通过以上三种方式能够去除双下巴,不妨尝试一下,平时应该多做一些抬头动作,这样能够让颈部的皮肤变得更加紧致,减少低头的次数。平时可以对下巴部位进行按摩,这样能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缓解了松弛问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