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年龄的秘密注射去皱美容,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林志玲 时间2020/03/27 15:34
说到 美人,我们志林姐姐应该算是当仁不让了。她的年龄一直在粉丝中间是个迷。前不久,才貌双全的志玲姐姐出席某品牌发布会,成为该品牌视觉体验官,活动现场志玲姐姐一身薄荷绿的长裙,水嫩的没话说~好心情的志玲姐姐还晒出了在后台吃小蛋糕的照片,俏皮可爱的造型,再加上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简直就是 少女一枚!志玲姐姐这个年纪,能保持这么好的状态真是不简单!不过,善于观察的所长发现,她较近的脸有些过于饱满,跟之前相比变化还是hin明显的。难道志玲姐姐偷偷的去填充了透明质酸?提到透明质酸宝宝们一定不陌生,因为它安全、快速、立竿见影的效果,让它成为众多女明星们较喜爱的宝贝。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也叫透明质酸,其实是我们身体中就有的一种物质,原本只有润滑、保湿、聚合的作用,之后经过一些列的复杂工艺,把液态的透明质酸加入交联剂形成果冻样的填充剂,才有了支撑和塑形的作用。

透明质酸的吸收速度跟什么有关呢?

个人体质不同(包括胖瘦、年龄等),透明质酸的代谢速度也不同。一般来说,瘦的人代谢速度比胖的人快,年龄大的代谢速度比年轻人快,代谢快维持时间就短。

注射次数
透明质酸就像是皮肤里的水分,打个比方,当你口渴的时候就会大口大口的喝水,皮肤细胞也是一样,第一次注射透明质酸到皮肤里面,皮肤细胞对于透明质酸这种异物吸收很快,水喝饱了以后自然喝不下去的道理一样。

个人的生活习惯
作息健康的比熬夜的维持时间长,不饮酒的比饮酒的维持时间长,不健身的比健身的维持时间长,不蒸桑拿的比蒸桑拿的维持时间长,以及注射次数多的比注射次数少的维持时间长。

透明质酸类型
透明质酸因为其中使用的交联剂不同,会使透明质酸会呈现出液态、半凝固状与凝固状,也就是俗称的小、中、大分子。
吸收速度:小分子>中分子>大分子

注射部位
实际治疗中发现,透明质酸的注射部位及相应的表情活跃度也影响着透明质酸的维持时间,面瘫poker face的比表情帝表情包维持的时间长。譬如鼻子、下巴这样的部位,因为没有活动肌肉,表情活跃度低,因此效果维持的时间相对长些,而鼻唇沟、苹果肌和嘴唇等部位则是面部表情活跃度较高的区域,透明质酸的吸收也会较快一些。

皮肤松弛是由于机体代谢功能下降,营养物质高速流失,并不是被撑大的。人体的皮肤弹性很强,举个栗子,女人怀孕的时候肚子会被撑大,生完孩子以后又能恢复原样。SO...那么一丢丢透明质酸不会导致皮肤越来越薄或者松弛的~

因为透明质酸的安全性高,近几年受到爱美人士的强烈追捧,不过要强调的是,药品虽然安全,但是也要找正规的医院和医生注射,并且注射时一定要遵循少量多次的原则,否则填充过量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外观看起来也不自然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