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是香的,而男生是臭的,那男生油耳屎一定有狐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3/23 14:39
较近有男生问呆小狐,他觉得女生就是香的,但是这是为什么呢?和女孩子交往就很怕自己是油耳屎怕女孩子会嫌弃,那油耳屎一定有狐臭吗?“每次和妹子擦肩而过总是香气扑鼻,为啥我都用六神沐浴露了还不香?!”“我以为是春天来了的原因”“每次排队的时候,前面的妹纸发香让我陶醉”还有人说这是“女儿香”。





为了解开大家的疑惑,呆小狐今天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女生的体香究竟是什么?有人认为这种香气是费洛蒙,也叫信息源。这是一种无色无味的性外激素,但分泌到体外,可被同物种的其他个体,通过嗅觉器官察觉,同物种指的是人与人、狗与狗。其实不单单女生有费洛蒙,男生也有,而且还各有各的名字,女性信息素是雌四烯醇,男性信息素则是雄二烯酮。

 

旧金山大学的N.L. 迈克寇依,做了一个研究观察发现,在女性的香水中添加信息素会增加两性之间的亲密互动而且亲密行为比例提升达50%以上。另外,费洛蒙也叫“爱的真谛”,因为不是所以异性都能闻到你的费洛蒙。只有和你匹配的敏感者,才会通过“第二嗅觉”感知到并发生反应是不是很酷。

人体的汗腺分为两种,一种小汗腺大概占 9 成,排汗较稀,一般是没有味道的。另一种大汗腺(又称顶浆腺),只集中分布在腋下,胯下,乳晕,外耳道里,排出的汗里还含各种蛋白质和脂肪酸,这才与狐臭相关。嗯,确实如此。大汗腺分泌物本来不臭,是分泌物被体表的细菌分解以后,生成各种不饱和脂肪酸,才有了臭味。直接凶手是细菌,但是人的体表怎么可能没有细菌呢?所以大汗腺你再怎么委屈,还是逃不脱牵连,谁让你提供了凶器的原材料!

常用的治疗腋臭的手术方法有:YAG激光插入法、YAG激光手术、腋窝大汗腺皮肤切除术、皮瓣修剪法、微创大汗腺清除术、吸脂疗法、腋臭剥离术等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