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脱毛不再长,各种脱毛方法哪种好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胡列娜 时间2020/03/23 15:25
呆小狐友情提示:随着天气逐渐转热,女孩子们的衣服也就穿的越来越少了,因此对于女生来说,恒古不变的两大话题,一是如何瘦,二就是如何脱毛!较近和小姐妹聚在一起,就经常聊有关去毛的话题。毕竟快到穿吊带、短裙、比基尼的季节,除了秀腿、秀身材之外,洁白没有瑕疵的肌肤更加引人注目!谁都不愿意抬手一片“黑森林”吧?毛发比较旺盛的人,经常会因为腿毛、腋毛,甚至唇毛多被人嘲笑过,超尴尬啊。


脱毛



来看看大多数直男的心声~“穿超短裙的时候,腿毛比我还长”“一抬手,一团黑乎乎的东西”。


当然啦,去毛也不完全是因为直男吐槽,作为小仙女谁不想自己变精致美丽呢。所以为了去除多余的毛发,我也没少花心思~


市面上传统的去毛方法,至少有7种以上:剃刀剃、镊子拔、去毛膏、蜜蜡、美容院……要问我哪种好?来,接着往下看!


剃毛刀:这是较简单粗暴的方法。但剃完过几天又长出来了,硬硬的,像男士的胡子。


蜜蜡去毛:就是整根毛发连根拔起。用过的人就一定知道,这个跟酷刑没区别,真的非!常!疼!痛!


脱毛膏:方便、快捷,而且没有痛感。但市面上很多去毛膏含硫乙酸成分,经常使用会对毛囊和皮脂腺造成一定损伤,严重还会导致肌肤不适。嘴角边特殊地方的毛发无法脱。


激光去毛:一般要几个疗程,需定期去美容院,疼痛感小,但费用高到能让你肉疼很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