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割双眼皮失败的明星也有很多,开眼角失败修复已经不再成为问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母琪格 时间2020/03/19 17:27
随着医疗科技逐渐发展,越来越多的整形已经深受大家欢迎。然而利欲熏心或者是由于监管不力,导致有很多的医疗事故频频发生,一些整形项目风险较高不适合做,呆小狐下面再给大家“提个醒”,下面的这些项目,还是避免去尝试:




· 下睑下至

有些对于大眼睛有些执着,所以任何可以让眼睛变大的项目都会去尝试,比如下睑下至。
下睑下至可以让眼睛增大么?当然可以,它通过去除部分下睑组织,让下眼睑尾部下移,露出更多的眼白,这样眼球暴露更多眼睛自然就显得大了。



但是,真正需要做这个手术的适应症并不多,而且这个手术做的保守效果不明显,如果组织去除过多,不仅导致眼白暴露过多看起来违和不好看,而且破坏了下睑的正常生理结构,会导致下睑外翻、闭合不全、眼睑退缩等眼部问题。



所以,要记住“水满则溢、过犹不及”,更不要因为一些正规机构不给做而跑到一些私人工作室去做,他们缺乏专业水平,下手狠,迈进他们那里的那一刻,就等同于准备迈进了满满修复之路。



· 注射未通过药监局批准使用的注射物,如“粉毒”、“绿毒”、美白 针等:


任何用于医疗美容的注射物都是要经过药监局审批并通过后才能在我国上市使用,而任何未经审批使用的都是违法的,比如韩国的“粉毒”、“绿毒”这类的除皱瘦型素,很多说是“水货”,但谁知道呢?即使是国内销售的除皱瘦型素都有假冒的存在,更何况这种渠道不正、货源不明的东西?



正规的医美机构是不会开展“粉毒”、“绿毒”这类注射的,那么会打这些不正规产品的是一些私人的、无执业资格的个人,而这安全性的问题可就大了,作为剧毒药品的除皱瘦型素,可不要随意地让人用它在你身上轻易尝试!


另外,正规渠道注射除皱瘦型素的话,像瘦肩针和瘦 腿针这些大部位的治疗也要谨慎,毕竟这些地方肌肉大,要达到效果注射量需求也比较大,可能会产生明显的不适比如肌肉无力,甚至可能出现中毒反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