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肤松弛怎么办啊?如何避免减脂后出现皮肤松弛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赵菲菲 时间2020/03/12 14:00

皮肤松弛让女性朋友困惑和担心,但同时,我们也应该思考如何改善松弛的皮肤。只要你足够注意它,你就可以改变它。光滑紧致的肌肤是女性较奢华的服饰。很多女性朋友在快速减肥后,往往会出现皮肤松弛的迹象。那么,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如何改变这种情况呢?


肌肤美白


肉不是长成的,同时减脂也不能就减下去,要遵循循序渐进原则。每周减重为0.8~1.3公斤。节食、吃减脂药的减重效果好,一周能瘦5-7斤,但对身体伤害大,反弹快,不可取。减脂没有捷径,就是靠:三分练,七分吃。


运动除了可以燃烧脂肪,同时,可以增加皮下肌肉组织,使皮肤紧绷而富有弹性!运动可以有氧无氧相结合,如跑步、游泳减脂效果好,做些力量训练、瑜伽可以紧实肌肉。饮食方面,要补充适度的营养,千万不要节食。多吃蛋白质的食物来增加皮下营养成分,促进皮肤的代谢更新,紧致肌肉和皮肤。同时要多喝水,让皮肤健康、水嫩、弹性足。


常做按摩

对于腹部、上臂内侧、大腿内侧、面部和颈部这些容易松弛的部位,要多做按摩,可以达到紧致皮肤的效果。按摩方法:指腹顺着肌肉走向轻轻按揉,每个部位按摩15-20次。减肥是不少人目前致力于变美的目标,但它的追求不仅仅是瘦,而是要健康的瘦,合理的瘦,千万不要急于求成,让皮肤变成皱纹横生。


锻炼不是一两个月就可以看到成效!要给皮肤一点时间去慢慢地紧实,要给肌肉一点时间去慢慢地组织建立!这需要时间!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去解决皮肤的问题,这就像是你受伤了,伤口上的疤痕也是要经过时间才会愈合是一样的道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