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除皱瘦脸的危害 你们都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薄金盏 时间2020/02/18 14:33

除皱瘦型素除皱

除皱瘦型素除皱



在现如今医美流行的现在,注射除皱瘦型素,进行瘦脸、祛皱是一个十分普遍的项目了。



需要要一点时间就可轻松实现去皱和瘦脸的效果,受到了不少小仙女和小鲜肉们的欢迎。但是注射剂量、位置很重要,有读者问会不会出现僵硬?今天小编就带宝宝们了解一下。



注射完除皱瘦型素出现面部表情不自然的情况,也属于正规操作后的正常反应,这种表情不自然较 早会在注射24小时后出现,作用高峰为注射后7-14天,而2-8周后表情就会恢复如初。



如果超过正常的恢复期限,面部仍旧僵硬,那这和药剂(保妥适除皱瘦型素、衡力)的选择、医生的技巧以及求美者的药物敏感程度等都有很大的关系。主要有以下5点: 


1)除皱瘦型素的位置打偏

在注射过程中,如果位置有偏差,不仅会影响注射的效果,还会造成其他部位的损伤,从而导致面部表情的非正常僵硬,而这种僵硬持续时间多大于8周。


2)除皱瘦型素注射位置太浅

如果医生对解剖层次掌握不扎实,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肌肉上层,则很可能会损伤面部神经,引起面部表情的非正常僵硬,常见表现有流口水、嘴巴歪向一侧、嘴角不自主地抽搐。



3)除皱瘦型素注射量过多


一般在医疗美容中,每次注射除皱瘦型素小于100单位时相对安全,除皱瘦型素用于瘦脸时,两侧咬肌都注射时也不会超过100单位,如果大于这个量,那你表情非正常僵硬持续的时间可能会超过8周。


4)两次注射间隔时间过短

为保证更好的瘦脸效果,除皱瘦型素可以多次治疗,但每两次治疗时间不能低于4-6个月。


5)注射后按摩注射部位

注射完除皱瘦型素,若用手按摩注射部位,已经进入肌肉内的除皱瘦型素液体会渗透到邻近的表情肌内,从而加剧表情不自然的发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