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办公更容易肥胖?在家如何运动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葛飞飞 时间2020/02/13 17:08

运动可以健身是众所周知的道理,然而想必健身,更多的人是希望能减肥。运动减肥已经是不少职场人选择的方式了,如今病情当前,形势严峻,不易出门,更没法到健身房锻炼。有些人在家办公反而肥的更快,那么来做下减肥运动吧。


减肥


一台笔记本、一袋零食、一杯咖啡、一把椅子、一个坚定不移的背影……是很多人的日常写照。长期久坐可能会增加一些疾病的患病风险如颈背痛、椎间盘突出症、肥胖症、男性前列腺疾病、女性盆腔疾病、直肠癌等。


今天送一个动作给长刷手机或赖床不起的朋友,用以防治颈背痛。

颈部后缩:下巴回收,头颈部水平后缩,保持数秒

立位俯卧撑:双臂外展90度或45度,躯干前移,保持数秒

YTWL”训练:如图做出YTWL四个字母的姿势,注意两侧肩胛骨向脊柱靠拢及拇指指向

猫咪拱背:吸气时臀部向上推起,头前伸,使脊背伸直,呼气的同时腹部收缩,背部顺势上扬,像猫咪一样弓起背部

太空舞步:仰卧,双膝屈曲90度,双臂向上伸直,腰部全程贴于地面,缓慢移动对侧腿和手臂,双侧交替

如何通过运动减肥?


每逢佳节胖三斤是很多朋友担心的问题,更何况今年的大长假让人们减少了外出燃脂的机会。单纯通过运动减重比较困难,因为每周150分钟以上的中高强度有氧运动才可能减少2-3%的体重,而饮食控制与运动结合则可以减少8-11%的体重,因此迈开腿的同时必须先管住嘴。虽然居家进行有氧运动受到一定限制,但是可以通过弹力带、哑铃等进行抗阻肌力训练,以降低体脂百分比,增加肌肉含量,改善我们的身体组成和运动能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