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美整形百科之上睑下垂矫正术 联合筋膜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江陵肃 时间2020/02/10 18:03


上睑下垂



有没有听过家里老人一直抱怨眼皮耷拉、或者看东西有重影现象,又或者视疲劳?这可能是眼肌型重症肌无力?还是上睑下垂?




上睑下垂术式(联合筋膜鞘) 



近年来,较 新提倡联合LM ( 米勒氏肌复合体)双重加强矫正先天性上睑下垂,尤其是传统手术后复发的上睑下垂。



联合筋膜鞘(Conjoint FascialSheath)手术主要原理是:运用眼部自身组织CFS(即:联合筋膜鞘),利用上直肌的力量带动上眼睑的运动,不仅能够动态的地提升上眼睑的位置帮助睁眼,因为力量的方向还完全维持了原本提上睑肌力量的方向(当人正常睁眼时,睁眼肌肉的力量是绕着眼球向上向后的切线方向运动),所以还能同时保障眼睑与眼球的正常贴附度和位置,较利于双眼的协调睁眼运动,以及眼睑与眼球的协调运动,不管是矫正单侧还是双侧上睑下垂患者均能有理想效果!



运用的CFS+LM治疗先天性上睑下垂或反复复发性上睑下垂,与国内传统应用额肌瓣移植悬吊法治疗上睑下垂的优势在于:



手术方法:双重力量,双份保险。



手术过程:创伤小,恢复快,可重复调整形态。



手术效果:更有力,更自然,更持久,更可靠。



手术适应症:适应于各种先天性上睑下垂、上睑提肌无功能的后天性上睑下垂、特别是各种重度上睑下垂及复发性上睑下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