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式美眼,眼型重塑手术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宗旭之 时间2020/01/13 17:00

许多人对眼睛的美丽特别执着,想做眼睛整形。不可否认,美丽的眼睛对颜值的提成极有帮助。微精整体式美眼”针对各类单眼皮、眼袋、小眼部多项症等眼部缺陷,采用个性化的美眼方案打造完美双眸。做“双眼皮”和“眼型重塑”,是局部和整体的区别,后者要求施术医生对生理美学有更多的研究和把握。


眼型重塑手术方法


从一般意义上来讲,眼睛美容主要是指单纯做双眼皮手术,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一双了之。但是,难免会出现做完双眼皮手术效果不佳的状态,或者没有达到应有的完美效果。这时就可以进行眼型重塑了。所谓的眼型重塑,其实就是在双眼皮手术之前,先对受术者的眼型存在的各种缺陷进行有效的改善或调整,以达到自然美观的效果。


眼型重塑可以从以下五个方面进行:


1、眼角手术:延长眼线长度是重塑眼型的关键。延长眼线长度会缩短两眼内角间的距离,改善内眦赘皮,这样鼻梁会显高。


2、眼肌调整:眼皮的肌肉对双眼皮形成有影响,不利于双眼皮粘连,即使做双眼皮也有臃肿感,所以需要调整。只有经过眼肌调整才能塑造美丽的眼型。


3、切皮肤:眼部皮肤松弛要做双眼皮的人,需要切除多余皮肤,使眼周肌肤收紧,也有抚平小细纹的作用。


4、祛脂肪:眼窝脂肪过多需要切除,可改善泡泡眼现象。


5提眉/切眉:根据求美者的轮廓、气质对眉毛进行设计,术后获得一个新的理想眉形,不留痕迹,zui大的程度地减轻衰老面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