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皱瘦型素有什么副作用,为什么会有这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10 15:40

除皱瘦型素,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这个词,因为提到除皱瘦型素大家都会想到美容,确实,除皱瘦型素可以美容。但是你们对除皱瘦型素真的了解吗?除皱瘦型素可以一直使用吗?会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呢?那为什么会有副作用呢?


除皱瘦型素除皱



使用不当产生的副作用


1、表情不协调、僵硬(注射用量过大、局部弥散导致)


2、头痛、麻木(多为暂时性)


3、局部肿胀、瘀斑(注射时刺破血管或凝血不佳,可自行消退)


4、上睑下垂(对额头注射点过低接近眉弓,大部分2~3周可恢复,也可使用脱氧肾上腺素药水)


5、颈部注射,声音嘶哑或吞咽困难


6、咬肌注射(瘦 脸针)不当也可出现吞咽困难(特别在下颌角截除术后)


7、眼周注射可能产生复视、睑外翻、角膜干燥、眼袋加重


为何会有副作用?


除皱瘦型素作用的原理是抑制并瘦身递质乙酰胆碱的释放和传递,导致肌肉松弛性麻痹,从而达到麻痹肌肉的效果。


除皱瘦型素注射较重要的是位置、用量和局部弥散(扩散)。注射位置是对医生技术的考量,一般采用多点注射,这是纯技术问题。


注射用量过大可能引起像头痛麻木、表情僵硬(面瘫)、肌肉无力等症状。


弥散是衡量除皱瘦型素产品的重要指标之一。上睑下垂、眼袋加重等症状多是由除皱瘦型素弥散(扩散)导致,所以注射后4小时内,不要按摩、做夸张表情以免药液扩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