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绣眉各有千秋,该如何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20/01/08 14:06

眉毛样式的不同,给人留下的感觉也不一样,所以很多人为了改变自己在别人心中的印象,改变自己的风格,所以决定去重新弄一下眉毛,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有纹眉绣眉两种方式可以改变自己的眉毛,那么这两种方法有什么本质上的区别呢?


纹眉



方法上


纹眉是把针垂直刺在皮肤上,痛感较强,且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致使上色时间长;而绣眉是把针以45度的角度刺入皮肤,痛感较小,而且绣眉每次刺入的针数量多,所以所需的时间也更短。


工具上


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的把色素文在皮肤上;绣眉则是以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材料上


纹眉多用水状色料,粘性较弱;绣眉则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绣眉



效果上


绣眉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相反,纹眉易误刺入皮肤深层,若误把色料带入深层并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便会造成变青变蓝,且不易补救。


保持的时间上


纹眉保持的时间较长,可以达到永 久的效果,一次纹眉永 久不用担心眉毛的问题。绣眉的保持一般在2—3年的时间。


由于纹眉是采用多次的单点来绣眉毛,而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绣眉绣出来的眉毛会更柔顺自然。这些都是纹眉和绣眉的区别,通过以上几点,就可辨别纹眉和绣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