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是选择雾眉还是仿真眉?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单德贵 时间2019/12/26 17:04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个好看的面容,但是眉毛的好坏也会影响你帅气的面庞,所以会有很多人会去纹眉,但是有的人不知道那种纹眉好。今天,就让我来和大家说说仿真眉和雾眉之间的差异吧。


毛发种植

毛发种植


仿真眉(线条眉)层次分明,立体感强,线条流畅,就像真的眉毛一样,非常自然。


因为仿真眉是用手持刀一下一下刻画出来的,效果立体自然,又叫根状眉,3D,4D雕眉等名称。

历史:线条眉从绣眉时代开始出现,从刚开始的单层僵硬的线条到如今的多层柔和仿真的线条,经历了十几年的时间演变。

做好了:丝丝绒毛跟真的眉毛一样,半米内难辨真假。


做坏了:线条僵硬没有层次感,不真实。


仿真眉它追求的是线条立体分明的感觉。模仿真眉的形态,按照眉毛生长形态分三区六部九个生长方向,一根一根地植出富有立体感、绒毛感和质感的眉毛,使整体眉形呈现线条流畅、色泽深浅适度、自然生动的高仿真形态,适合气场端庄大气的职业女性!


雾眉淡淡的,像眉粉扫过一样,给人一种清新淡雅,唯美的感觉。


历史:较开始就是纹眉时代的片状眉,一度因为效果不佳被摈弃。近年来因为加上了色彩过渡和新型色料的运用,再次兴起。


做好了:色彩过渡自然,像是化了妆一样。


做坏了:太浓了像蜡笔小新,太淡了没颜色。


如果你是一个爱时尚,潮流味道十足的MM,但是你的眉毛清淡、杂乱琐碎、双眉外形不一致。眉形过挑过细,喜欢运动但又不会化妆;或者花大量时间化妆仍无法获得满意效果;那么你可以选择雾眉!


当然,做眉毛,看似容易,实则非常讲究技巧,很多失败的眉毛主要原因应该归咎于技术和审美,而不是色料的问题,即使没有好色料,也一定要选一个好纹绣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