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尖成形术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24 13:16

  鼻尖成形术注意事项?鼻尖的形状是由皮肤下方的软骨支架结构决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软骨内、外侧脚和穹窿部,其次是鼻侧软骨和鼻中隔软骨。


鼻尖成形术注意事项?


  鼻尖作为面部的很高点,鼻尖的轮廓是否自然、匀称、清晰、柔和,直接影响着鼻子的美观,所以拥有一个好看的鼻尖很重要。

  鼻尖不好看可以考虑通过鼻尖成形术来改善。鼻尖整形术主要是通过手术的方式纠正先天和后天的鼻尖不正或者鼻尖肥大。

  一定要掌握的术后护理措施,来减少并发症出现:

  1、选择鼻尖整形术如果是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手术前要做常规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如果患有高血压糖尿病的顾客,应该在初诊时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2、鼻尖整形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假体位置移动,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

  3、鼻内缝线5—7天拆除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四天后可以逐渐消退避免负重,从而加重肿胀。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两周内严禁吸烟、严禁性生活。

  提醒大家:求美者如果要进行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医院,以确保安全和效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鼻尖成形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解密鼻尖成形术!                            鼻尖矫正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