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印如何祛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12 13:52
痘痘印如何祛除?现代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无论男女,即使不是工作压力,也会因为交际应酬、熬夜,吃一些刺激性食物等等不良生活习惯,而导致痘痘、痘印、色斑等常见肌肤问题的产生,即便是明星也难于摆脱困扰!



痘痘印如何祛除



  痘痘印如何祛除?

  痘印形成的原因:

  1、有色素沉淀体质的人易有色素型痘印。

  2、发炎、感染越严重的痘痘,越容易残留色素型痘印及血管扩张型、凹洞型痘印。

  3、常挤痘痘的人、皮肤愈合力差的人容易有凹洞型痘印。

  4、有蟹足肿体质的人易有肥厚型痘印、蟹足肿型痘印。

  5、毛孔堵塞越严重,则越可能会出现囊肿型痘印。

  激光祛痘印、光子嫩肤的区别和作用:

  1.激光祛痘印

  激光祛痘就是利用激光对痘印部位进行照射,祛除色素沉着,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抚平痘印的效果。

  作用:治疗痤疮、去除细纹、治疗色素病变、祛除妊娠纹等深层疤痕、紧致肌肤。

  2.光子嫩肤祛痘印

  光子祛痘印是利用强脉冲光(IPL)的选择性光热作用,穿透至皮肤深层,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达到嫩肤、祛斑、祛红、祛痘印的效果,同时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作用:破坏色素、收缩或封闭血管、消炎杀菌、控油抑脂、增加真表皮厚度、提高皮肤弹性。

  两者的区别:

  1.光线表现形式不同

  激光表现更为单一,针对性强,作用力大。

  光子是复合光,作用范围大,但能力相对较弱。

  2.擅长解决的问题不同

  激光术:常用于解决疤痕修复等肤质改善,如痘坑、毛孔粗大、皱纹。

  光子嫩肤:综合解决色素斑、毛细血管扩张、皮肤粗糙等问题。

  3.项目体验不同

  激光:治疗前必须敷麻药,术后会有灼热感和痛感(不适感因人而异),恢复期较长。

  光子嫩肤:术前大多不需进行麻醉,治疗期间有轻微热刺感,恢复期较短。

  看了这么多科普知识,跃跃欲试的小仙女到底该如何选择呢?

  简单来说,如果为红色痘印,或者范围不是很大,印痕较浅, 进行光子治疗

  如果痘印分布广、黑色痘印、痘疤或痘坑较深, 使用作用力较强的激光治疗术来祛除痘印

  当然,不论选择何种医美方式进行治疗,都应当注意术后护理。

  痘印正确的术后护理方法:

  1.遵从医嘱

  术后24小时脸部不要涂抹任何护肤品或化妆品,清水洗脸。尽量使用医生开处的补水、修复产品。此类产品针对性较强,不添加致敏成分。例如益肤透明质酸冷敷贴,以及益肤凝胶,其中含有大量对肌肤有益的透明质酸成分,并且不含有防腐剂、激素、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能够有效帮助患者安全地度过术后修护期。

  2.防晒

  术后皮肤脆弱,因此防晒十分必要。治疗之后要避免强光的照射,白天户外活动应配合使用防晒产品。如果不可避免大量户外活动,建议早晚涂抹益肤凝胶,帮助创面愈合、消炎镇静,减轻肌肤压力。

  3.保证充足的睡眠

  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要知道充足的睡眠才是术后修复的很好帮手。

  4.良好生活方式

  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适当锻炼,治疗后六个月内很好不要去角质、蒸桑拿等。

  5.饮食调理

  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开水、多吃富含维C的新鲜水果和蔬菜。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去痘印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青春痘的疤痕修复             吃什么有助于去痘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