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痘的疤痕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10/06 11:34
青春痘的疤痕修复?青春痘疤痕留在脸上,不但影响美感,无论是青少年还是成年人,很多人都有被痘痘困扰的烦恼。痘痘不仅影响个人形象,一个个高高鼓起的大红包还常常伴随着肿痛,让人苦不堪言。后来因为没有好的护理这些丑陋的疤痕在脸上留下了而失去工作甚至幸福。不少为了消灭这些疤痕,使用了很多方法。



青春痘的疤痕修复



  青春痘的疤痕修复?

  青春痘又称痤疮,粉刺,毛囊炎等,是青少年常见的一种毛囊皮脂腺慢性炎症性皮肤病,好发于青春期,因为青春期时体内的雄/雌性激素开始增多,内分泌失重,促进皮脂腺分泌更多的油脂,当油脂分泌过多而未能及时清理,就会出现堆积,堵塞毛囊及皮脂腺,导致细菌滋生发炎而引发皮肤红肿的反应,表现出红红小痘痘,即青春痘。因此,并不是只有青春期才发作,在青春期过后还是会出现的,这是一种具有反复发作特点的疾病,有些人会持续到30多岁,甚至到中老年。

  疤痕形成的原因的相关因素如下:

  1、疤痕体质,指某些人具有容易形成疤痕疙瘩的素质,如果做手术,受到微小的创伤,甚至蚊虫叮咬都有可能在局部出现疤痕疙瘩。

  2、切口选择不当,创面愈合时间过长也会影响疤痕的形成。

  3、皮肤张力。张力大,活动多的部位更容易发生增生疤痕,如胸前部、关节周围等。

  4、伤口感染、炎症刺激易产生增生疤痕。

  5、皮肤色素:有色人种里色素细胞活跃,皮肤较黑较厚的人疤痕增生的发生率比皮肤较白较薄的人高出许多

  青春痘的疤痕分类:

  一、红色或玄色痘印

  红色或玄色痘印,是青春痘过后较常见的一种表现,每个人的脸上都会有一两个痘痘过后留下的色素印子,一般来说,痘印会随着的增长而慢慢消退,但是这个过程可长可短,所以,很多等不及的求美者都选择到机构进行痘印的去除。

  二、痘坑

  当痘痘发炎太强伤及肌肤的胶原蛋白太多时,就有可能由于肤的塌陷而留下凹洞。而很多青春痘患者喜欢用手去挤痘痘,如果挤的不恰当,会大大增加化脓感染的机会,很轻易将小粉刺、小痘痘变成大痘痘,然后留下疤痕,而凹洞一旦产生就不会自动消逝。

  三、增生性痘疤

  增生性痘疤与凹洞形痘疤正好相反,是一种过渡肥厚的疤痕,在长过痘痘的地方留下了明显的红色突起,外观又红又肿,而且更严重的是,它会由于搔抓或外力的刺激而慢慢长大。增生性痘疤之所以让人烦恼,就是由于其一直处于“生长”状态,食用刺激性食品后,更会又红又痒又肿,给患者带来严重的困扰。

  对症下药,才是解决青春痘疤痕的要害。

  青春痘疤痕修复小技巧:

  1、脸部有青春痘疤痕时,一定要注意面部清洁,常用温水洗脸,不使用刺激性的洁面产品。更不要使用油脂类的化妆品。

  2、合理的饮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含有高脂肪的食物以及甜食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3、生活要有规律,早睡早起不熬夜,还要进行适当的运动。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青春痘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痤疮的日常护理         青春痘疤痕修复价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