绣眉不满意可以改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9/10 09:42

  绣眉不满意可以改变吗?凡眉型不整、断眉者、或眉毛稀疏色淡者、职业需要者均可采用纹眉术修饰。使你拥有一双充满阳刚之气的眉毛,同时又真实自然,英俊潇洒,尽显男士的风采。


绣眉不满意可以改变吗?


  跟纹眉一样,绣眉也无法改动,要改动的话,就得大费周章。只是现在的洗眉术已经发展到激光阶段,不仅不痛,而且还要安全,但是还是要找技术好的老师做男生绣眉手术。找绣眉染料和先进的设备,让你绣出自己的风情,绣眉毕竟是改动五官之一的大事,一定要慎重。

  男生绣眉也有一定的适应人群的:整个眉毛稀疏、散乱者,眉毛淡者;眉毛残缺不全(如断眉、半截眉)者;原眉形不理想者;双侧眉形不对称者;眉毛缺损,眉中有瘢痕者;眉毛发白,脱落者;职业需要及美容爱好者。

  男生绣眉的禁忌症:眉部皮肤有炎症,皮疹或过敏者,眉部创伤未愈者;患有传染性皮肤病者;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者;精神、情绪不正常(不配合或期望过高)者;严重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面神经麻痹者;对绣眉犹豫不定者应列为暂时性的禁忌症。

  进行绣眉术后的护理很重要。男生绣眉术后3-7天表面痂皮自然脱落,颜色变浅,变淡是正常现象。在此期间,不可人为强行揭痂。补色在术后1-3个月左右,绣眉手术后应经常修眉以保持理想眉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纹眉绣眉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整形资讯:纹眉绣眉有什么禁忌                                      纹眉绣眉术手术分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