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中医大蒋中川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9/08/28 09:19

  成都中医大银海医美,是集医美临床诊疗、科研带教、学术交流为一体。充分发挥中医大银海眼科、中医大眼科学院的医教研三位一体优势,及基于四川眼整形修复研究所、地市级医联体示范基地的产、带两维背景,以全眼整形为特色,在眼部美容整形、眼部创伤性整形、眼部病理性整形、眼部损毁性整形及眼整形修复各领域有着至高技术水平。成都中医大银海医美蒋中川医师好不好?


成都中医大银海医美蒋中川医师好不好?


  同时设立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微创注射美容科室,配备医美领域国际先进诊疗设备,由国内外中西医名家、学者担任各领域学科带头人,以精湛技术、大医匠心服务于广大民众,提供安全、精细、严谨的医学美容医院

  蒋中川医师

  成都中医大银海医美整形外科学科带头人、历任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医学美容中心副主任

  中国整形美容荣誉“白天鹅奖”获得者

  美国华纳医学中心和南部外科中心访问学者

  中国西南地区整形美容学科奠基人

  国际烧伤整形与康复研讨会特邀嘉宾

  医疗美容和皮肤美容双重执业证拥有者

  西南首例性别转换手术核心成员

  卫生部科技二等奖获得者

  擅长:复杂性眼整形、眼修复、自体脂肪移植、鼻整形、胸整形等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中医大银海医美蒋中川医师好不好”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